Star_X

五声音阶团员,十分幸运以这种方式与你相识,愿我们会继续同行。
最近本社团正在b站连载《妄想症paranoia》的同人广播剧,bilibili搜索五声音阶,广播剧以及一些翻唱作品都在那里哦~

妄想症paranoia人设,人物介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妄想症系列是由DELA&雨狸所组成的组合共同创作的VOCALOID的系列角色歌曲,歌词略黑暗,故事性极强,主要由雨狸作词和策划,DELA、崩坏作曲,POiSON混音,OQQ、花儿不哭、Digger调教,Lune、阿撸、雨湘雪、Dia曲绘,一折起售、饭伊典PV和洛天依、言和与乐正绫演唱。

作品讲述了主角泠珞与好友零羽组队比赛,最终通过了海选,然而零羽却不明不白地离开了。泠珞经受不住这么大的打击,从而陷入重重妄想的故事。



“我所描绘的一切或许并非真实,然而我的感受绝无虚假。”

——再见。

于是,她的世界开始向下坠落。

“那个人是谁?”

“你在问我吗?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这无需回答。”

关于记忆与执着的狂想曲,现在拉开帷幕。

“回来吧。”

少女在无尽的迷宫中奔跑着,已然无法顾及记忆的空白。

就像她离开了她的世界一般,她也要从现在这个似是而非的世界逃离。

“为什么这么冷呢?”

“我最讨厌音乐了。”

“召唤我的不是你吗?”

“请问你可以和我约会吗?”

“终于不用害怕任何事情了……”

“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吗?”

“我来告诉你那个人是谁。”

我所描述的一切,

或许并非真实,

然而我的感受,

绝无虚假。

每一个音符和字句都有它存在的意义。

每一个变化都带着隐藏的背景。

失去与收获。

错误与正确。

命运与巧合。

妄想与现实。

这个世界充满了暗示。

然而使暗示成为暗示的,到底是什么?

人生是场层层叠叠的戏。

我就知道我会遇到你。

“我理解你”

“我认可你”

“我追逐你”

所以,若你从未说出过那样的字眼。

这一切是否就不会发生?

越是执念,越是疯魔。

若非你,我怎么会病入膏肓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